木记

宝藏girl

成为赌坊霸主/中

红芩笑眯眯的望着璃月

"好!我答应你的挑战,这位公子选一样赌具吧!"

"咳咳....我看看啊~"璃月心里头老虚了,怎么办怎么办她刚想起来,刚来这个地方诶不晓得这里怎么赌!妖谷的赌术可是拿妖力整...

"嗯~好好挑啊"红芩还是笑着望着璃月,姣好的面容笑意盈盈,火辣的身材在单薄的衣裙下若隐若现,让在场不少男子无法移开目光。

璃月心里头慌的不行,偏生还一副胸有成竹老子天下第一棒地在那一排排的赌法上晃悠,她...现在看..来得及吗

"公子,挑好了吗"

"嗯,"

璃月拿起一张棋盘,这棋盘是棕灰色的,上面的格子却是白色的,笑着问红芩"这个吧,要怎么比?"

人群瞬间炸开了锅

"噗哈哈,这位实力这么强,可不见得赌术也好"

"就是就是,偏生挑了最难的那个"

"哈哈哈我到要看看他要怎么赢!"

红芩仍旧是笑眯眯的,

"公子眼力不错,此为阴阳棋盘,即是阴阳盘,赌的自然是...命!你赢,我的命.归你,我赢,你的命归我!如何?"她云淡风轻地说出生死之事,仿佛不过是喝了一杯下午茶而已。

"嗤~"

"你看他那呆样,傻了吧?这可不是小打小闹,进了阴阳盘的世界,阵眼随机,危险重重,一切皆不可预料啊!"

"不过你看红芩坊主那自信的样子,也没听说过她和谁比过这个啊"

"那当然是因为没人敢啊!是个人都不会选这个吧!"

那人说完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盯着璃月,仿佛要盯出一个洞来。

"好啊~"璃月笑笑地开口道。

"可是呀~芩坊主这么厉害,怎么说这也是你的地盘吧?我觉着吧赌命没多大意思呢"

璃月眼珠骨碌碌转着

红芩笑着开口道"行呀,那给公子加一下,我输/命+赌坊,如何?"

璃月道"芩坊主爽快!"

"嗯,那现在立赌约"红芩心里头有点慌,但思索了一下,她怎么着也比这个炼丹师的实战经验多吧!她可以的!

"天道誓约!我!红芩!今日立下赌约,若我输于这位公子!我的命和赌坊都将归属于此人麾下!自此听从于此人之命!若有失言,天打雷劈!修为尽废!"

"啧,这誓言好毒啊!天道誓约一旦立下,只要违背下场可是灰飞烟灭啊!"

"我!璃..呸!张二狗!.....(略)"

说完璃月缩了缩脖子,没事吧...她猛得听见外头的雷声,心中欲哭无泪,化名而已啦,苍天有眼你看看啊不要劈我!

观众:你呸啥?

刚刚闪过雷光的苍天:???我只是要下个雨......🌝🌝🌚🌚

红芩淡淡开口:"进去吧。"

红芩袖中一丝银白色光芒闪过,只见那阴阳盘发出一阵光,随即出现了个漩涡,将两人包裹进去了。此时阴阳盘上两色光芒交织,化为阴阳两方,上面是诡异的棋局正在浮现,外面的人只能通过这阴阳棋子去判断两人的进度,而里头的真实情况是无法得知的。

此时在远处一块长满了鲜花的山坡上,一位身着黑色长裙的女子坐立于此,她眼角的黑色古老纹路一闪而过,在她的眼尾冒出一朵美丽的黑色花,她身边的花灵都瑟瑟发抖,(第四章那个冒充泠的坏女人哦),嘴角扯着一抹诡异的笑,璃沁......你这么爱她不是么,可是进了这上古阴阳盘你好像不能现身吧?那她的命,我看你要如何保!

殇溱的手不断做着阵法,她!要她死无葬身之地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