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记

宝藏girl

死亡海域/父亲亡故

   "杰克!游过来!你是鲨鱼!将来海域的主宰者!"杰森严厉地对杰克说道。

"好...父亲"杰克颤颤地挥动鱼鳍,向比自己大数倍的杰森游去。

"对,杰克就是这样!大胆地游!海里没什么是鲨鱼不能去的。学会了吗?"

"是,父亲!"杰克垂下小小的鲨鱼脑袋,他真的很畏惧这个严厉的父亲,他天资不够,没有别的小鲨鱼那么强,他从来没看见父亲对他笑过.....

"杰克,抬起头来,你在畏惧什么!"

杰克猛地抬头,看见父亲硕大的鲨鱼脑袋上黑溜溜的眼珠子正严肃地望着他。

"嘿伙计!,我跟你们说这海域鲨鱼不错啊,今天我们定能干票大的!"

"哈哈哈你不是在吹牛吧,什么鲨鱼会到浅海这边来啊?"

说罢那自信的小伙计脸色变了变,

"嘿,你这是不信我吗?等着瞧吧!"嘴上这么说着,心里头却在不断打鼓,这片海域不算很浅,但也不深,拜托拜托他真的不想去深海区啊,上次一条船直接被大浪卷翻沉没了啊!他真的怂!

"杰克,看我示范一遍,你要..."话还没说完,一张巨大的电网将杰森整个笼罩起来了,滋滋的电流在网上撺掇

"嘿!真的假的?我刚放下去没多深啊?!"船上一个小伙计喊道。

杰森不断地用头去撞网,挥动着巨大的鱼鳍,用尖利的牙齿撕咬着,试图咬破这张网。

"快快!这条大的很!,来来来上麻药一起把它拖上来!"

说罢,一支偌大的麻醉针从枪里喷发,射在了杰森的背上,杰森的脑袋昏昏沉沉,鱼鳍也挥动不了了,但他还是不断地拼劲全力去撞,但巨大的电流让他疼痛无比。

"父亲!"杰克急的团团转,部分电流在水里窜来窜去,但杰克心急如焚,用力往杰森那边游,他不想做一个没用的小鲨鱼了!他要帮父亲咬碎那张破网!冲啊!

"不....杰克!走开!回去!...快..找母亲,离开这!"杰森对杰克大声吼道。

"不!父亲你说过的鲨鱼没有什么地方不可以去,我是将来的主宰者!"杰克大声地说。

"你   你是什么东西?一条小鲨鱼罢了,你老子都不行?你行?"杰森险些气笑了,他能感受到麻药正在发挥作用,杰森斥责道"够了,快躲起来!等你老子我把他们都咬碎带你回家!快,不要露出你的身子!"

"好....."杰克迅速游到了大片的海草里,焦急地望着父亲。

杰森对着杰克露出来一个大大的笑"杰克。。。记得,羽翼未丰,实力不够的时候,要学会.....这是父亲给你上的...后..."

杰克听的迷迷瞪瞪,但还是用力地点了点自己的鲨鱼脑袋,他知道的,他相信父亲!父亲是最厉害的鲨鱼!

几个彪形大汉将杰森拉了上来,看他昏迷了才关掉电力,打开网,用力地把杰森甩在了甲板上,用刀子划开他美丽的鱼鳍,整个割了下来,将鱼鳍收好后就用力将杰森一甩甩进了海里面,大片的血染红了海面,几个伙计笑呵呵地离开,怕血会引来其他鲨鱼。

杰森意识在剧痛下清醒了一点点,他下意识望望那海草堆,看见里头的小鲨鱼时松了一口气,用力的扑棱着,却无法游了,他的鱼鳍....没了。

"没事了...杰克...没事了"杰森缓缓地向杰克游去。

"爹地!"杰克早就闻到了甲板上的血腥味,可是他....不能给父亲惹麻烦的。杰克此时实在是忍不住了,他崩溃地快速游过去。

杰森再也支撑不住了,他缓缓地倒在了海底,此时大片的海都被血染的红红的,却不是温暖的日落晚霞。

"爹地!爹地!"这是杰克第一次叫杰森爹地,他以前迫于父亲的威压,从不敢这么叫他的。他游到了父亲的旁边,用小小的鲨鱼脑袋蹭着杰森的背,好像这样他就会醒过来一样

"爹地....你还没有教会我游过海涯,怎么捕食。。。"

"爹地你看看我,你骂我啊,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好不好你看看杰克"

"爹地你睁开眼睛啊,杰克害怕"

"都是我不好,让爹地带我到这片海域来的。。。爹地...."

杰克的眼角有一滴小小的泪珠,和海水融合在一起

可是杰森的生命力几乎要被疼痛折磨,他知道的...杰克一直很乖很听话....

"杰克...乖...快回去...等会就晚了!"

"不!"

杰克头一回也是最后一回不肯听他的话,他小心地驮着比自己大数倍的杰森,缓缓地游着...

远处,几头鲨鱼在海底游着,寻找着今天的猎物,淡淡的血腥气勾起了他们的食欲,巨大的鱼鳍飞快挥动着向这边游来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