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记

宝藏girl

死亡海域/九死一生,还能活着回家吗?

  "爹地!不要睡!等杰克带你回家..."

杰克小小的身子托着比他大数倍的杰森,时而杰森就掉了下去,杰克又急又怕,不停地围着杰森转圈圈。

"咳咳,杰克....走!...别管我了,没了鱼鳍......快走啊!血腥味会引来其他鲨鱼的!走!"

杰森催促杰克快走,但杰克偏生不听他的

"不!父亲!我们要一起离开这个讨厌的地方!你信我!"杰克倔强地说。

"你.....罢了....咳咳....杰克!危险!"

杰森大惊失色,眼见远处有好几头鲨鱼在向这边游来,他在鲨鱼群里实力中上....鲨鱼可没什么情意,他深知鲨鱼饿了能做出什么事.....他的父亲....

"快!杰克游!快走!我拖住他们,你咳咳要好好活着!走啊!"


杰克害怕的鱼鳍抖了抖,他望着还在流血的父亲,又看了看即将游来的几头鲨鱼,他打不过的.....可是父亲!怎么办.....

杰森看杰克犹豫的样子,厉声喝道"走啊!身为鲨鱼,你犹豫的时间有多宝贵你知道吗!快走!去找母亲,去我们的鲨群!"

"....好!爹你撑着啊,我马上就带他们来救你!"杰克一狠心,再也不惧怕了,飞快地游向一边,慢一秒父亲就更危险!

"这才是我的儿子!"杰森骄傲地望着杰克远去的方向

"儿子!爸爸为你骄傲!以后爸爸再也不能看你了,但今天!他们谁都不能越过我追你!"杰克说完就软趴趴地倒在了海底上。

"嘿!看好多血!天堂啊!"一只鲨鱼说道。

"我去,那好像是个同类"

"哦!真的啊!这......吃吗"

"都快死了的鲨,为什么不要,我们替那些蜉蝣吃了岂不是更好吗哈哈哈"

"啧啧啧真香啊,等等看,看他还动吗"

"老大?你怕什么?他都快死了,还能咬死我们吗哈哈哈"

"蠢货!临死的鲨鱼战斗力才更可怕,给老子等!"

过了一会,他们看杰森还是躺在那不动,鱼尾也不曾摇一下。便缓慢地游过去,享受地闻着杰森的血腥气息,看他的眼神如同在看一盘美味佳肴。

"啧~这是被人类砍了?"

"我去还真是!该死的人类,被老子抓到要他们好看!"

"等等,我闻到了可爱的小点心的味道嘻嘻"一条黑鲨邪笑道,尖利的牙齿咧开,甚是吓人。

"哦哟老五,要不你去追?我们不跟你抢行了吧,我真饿了!"

杰森听着他们说话,神经紧绷,休想追他崽!除非他死。他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了。

"真的?老三你可别骗我!上次你直接抢了我的猎物我还没跟你算账!"

"哦哟老五,鲨与鲨直接还能不能有点信任了嘤嘤嘤,我们可是亲兄弟!"

"......"

杰森感觉到他们即将结束谈话,猛得一个甩尾,瞬间将他们都拍出了几米远,朝着一个猛的冲了过去,在来一个扫尾,张开比那几头鲨都大的血盆大口,嗷呜一口将老五的脑袋咬了下来,老五不断挣扎,尾巴扫来扫去,但是即使没了鱼鳍,被他们激起杀欲的鲨鱼‘杰森也是不好惹的!

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的另外几头鲨迅速反应过来,飞快游过来

"麻蛋,这哪是没死透!这是故意蹲这要在死之前拉个垫背的是吗!"

"我去!上!老五快不行了!"

"走走走,干他,什么破玩意?蹲敢蹲老子,咬死他!"

几头鲨鱼默契的分开,像摆八卦阵一样的将杰森围了起来。

"上!"

几头鲨顺间向杰森游过去,个个张开血盆大口,准备咬死杰森。

杰森心里骂他们sb,飞快的用鱼尾跌跌撞撞地向上游,几头鲨的口张的太大根本不知道他们的目标正在上面,之间几头鲨撞了个满怀,还以为面前的是杰森,看都不看一眼就咬起来了,上面的杰森知道在他们撕咬的时间他逃不了,于是他瞬间往下游,张开大口咬住一个,再一个转身扫尾,他机械地撕咬扫尾,但他的血却也因为鲨鱼的反抗流的更多了,几头鲨鱼看他快不行了更加嚣张,调整好状态就和杰森厮打在一块,纵使杰森战斗力惊人,但是他现在受重伤,而且这几头鲨虽然蠢但数量多而且默契十足,杰森也讨不到好,许多地方都被咬出了口子。他在心里头没有对死亡的恐惧,只有对杰克的担忧,他....还能活着回去了吗?杰克和珠璃会不会被其他鲨欺负啊.....



评论

热度(2)